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乱写 ♥ :)

一直觉得 自 己是那么 的孤单

是那么的执著


这一天 我为你哭了

你对我说 我们是朋友关系

除了这个 没有任何关系 ~


我忍着泪水 跑了出去

我的眼泪 填满了我的 眼眶

这一刻 我好想找一个肩膀

给我靠 X)


对自己说 这是假的

永远都是假的

一起了那么久 最后

还是没有好结果 x')



i don have anything i wants to say again

just i LovE you mUch x')


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

亲爱的

相信我 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x')


最后一次 寳貝

我不哭了 x')



我会笑 X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