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祝福您 ♥ :)

明明還很愛你的說

為啥還放棄你

來不及向你坦白..


你跟她 看起來很幸福的說..

我也不想打擾你們..


但眼淚還是會流下來

懷念以前的我們


不得不承認 [ 她 ] 能夠給你幸福

給你快樂


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

我辦不到

也沒 有能力給你 這一切


i am so sorry to you ..


x')


你走的那一刻 我笑著哭 著說


[ 就這樣.. 已經沒辦法 再一起了.. 不 過請你 要記得 我們一起過..]

[ 你給我的 我 沒辦法好 好珍惜 對不起.. ]


祝你.. 幸福 ...

:')



i love you ..


x'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