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纯属玩笑 ♥ :)

要去 喝茶咯~~


失陪下~

不写 博客了...


蛤?!!!! 什么 我不写就打我?!!!

k k 大哥 大姐 我写我写...
好啦 进入正题~ ^o^


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n3xt n3xt


欠打得 [ 吃饭座 ] 整天 拉我头 发

害我要 整天 绑啊 绑 绑 啊绑 =3=




haizzz~~


玩也要 有代价 的吗~~

脚还痛 不?


应 该超痛 >x<


被 我踩会 不痛?!!! 开 玩笑~~ /.]


快 感谢我给你 见 到 你 曾曾 祖 母啊~ !!


哈哈~ 爽~ !! >3< !!

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n3xt n3xt


妈咪~ 星六 是你 生日

不懂 要送 你什么~ ( 真的是妈咪噢~ )


还是一句 老土话 ..


妈咪

我爱你丫~ ^o^

muackss~ x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3nd


x目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