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虚伪的 女人 ♥ :)

好惨 呗我

今天 给人家弄 到哭



第一次 哭到酱...

sad 的咯~




朋友 你 既然 这样 对我

我哭 不是我 在装 而是 真的 哭

你 一直对 号入座 我 也没办 法丫..



结 果叻 你 就在 facebook 一直 写我

在 学 校就一直 唱 衰我.. x'(


既然 你要酱 对我 我只好也酱 对你


对不起啦


x)



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
后面 的 大哥

你们 对我很冷 漠叻.. x(

酱 怕我做莫?!!

我又 不会 吃掉你

只 是 我比 较 sampat + 有 一点点 shot shot 酱




哈 哈~ x))

找机会 我回去 烦你 们的呗~

小 心啦~~ >3<

xDD



x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