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泼妇 ♥ :)

最近 真的很sad /o\

在学校 像 个 隐 形 人酱 不大 爱讲话

不 像以前 的我 一 直讲 讲讲


朋友啊 我 真的不希 望你是 背叛我 的人

但..

你真的背叛了我..

说什么要永远 要 做好 朋友


现在你出名料咯

有把我放在眼里麽?!!!



真的很 sad .. x'((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n3xt n3xt

博友们 你们都 恋爱了 麽?!! 嘿嘿~

其实 恋爱 真的 很幸福 却又 很羡 慕


我 自己呢 又 还没 找 到个 " 好 " 对象 xDD

姐 妹 嗲 地 妈 咪 哥 弟 x))


我真的 很开心 你们 找 到的是

一 个 爱 你的 疼 你的 值 得你去 爱

的人


x))



今 天就酱 呗~

擀 久没上来 都生 尘咯~~~

呼~~~~ !!

吹 掉 了 吹掉 了 ~ !!!


哈哈~



x. 完啦 .x

x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