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作文 ♥ :)

开学的 第一天 虽然不 认识您

但 我们 的认识 却是在补习里 遇见

可能 您觉得我不 完美.. 很丑

有一天 我的书本忘了带

老师叫我 到处向别人借


我知道 课本只有您们班有

我跑去向您说了我的第一句话

" 可以借我.. xx 书麽? "

您没有正面看着我 只对我说了一句

" 拿, 是这本嘛? "

" 是的 "

我匆匆的就跑回了班..

我很心痛 您看也不看我一眼

就这样..


为了您

我既然改变了发型 性格 喜好 所有.. :(

我有种好像失去了自己的感觉..

即开心又 伤心..


我鼓起了勇气 终于敢跟您 交谈..

您却不愿 理睬我..

就酱过了 几个月

我听到别人说

您喜欢我 ..


我不敢相信 是真的..

我希望是您亲口说出

而不是 随便玩玩罢了..

有天 看到您来到我班

您对我说 [ 我喜欢您 ]

是真的吗? 我好像在做梦似的..


我没回答 就这样跑了出去 ..

当时我很开心 ..

回家后

我上了 f.b 您 站内我

问我 答案是啥?


没想到 我既然 打了 " 可以 "

这两个字 却迟迟不敢发送..

朋友来到我家 他竟然 帮我按了 下去 .. !


隔天 他约了我出去

我们 就酱走在一起 .. 没说话

他牵起我的手

没说话 但我们知道

彼此是 喜欢的 :)


老公 和您一起了 两个月

我真的很开心 :)

对不起

我要离开您了

明年 我就要 去 吉隆坡 读书去

不能在见面了..

希望您能 好好找到您另一半 :')

别为了我而抛弃自己的生活..


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. 我爱您 :')

别忘了 我最重要的决定 是您 :)


enD ♥ :'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