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简单的 恋爱 ? :) ?

一个星期的恋爱

让我真的很难忘 :')

也伤的最痛 ...


回家的时候

您信息给我一封简讯

然而 那也是最后一封

最后一次...


老实说

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

我既不美 也不可爱..

的确 ! 我配不上您 !


您人气很高

也很有个性 :)

终觉得 在您身边会给别人说闲话 ..

我讨厌这种 感觉

所以从没对别人说过

这事儿 :D !


对这感情

我承认

我比以前对他们的态度

比对您还要冷漠..

第一次哪麽认真

哪麽投入 ..


我错了叭 .. 是否?
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
如果您有看到这贴

我希望您 幸福

那天 真的很高兴 !

谢谢您 !

我们至少能做回朋友叭..

我盼望 !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