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遗忘的我 :D !

其实我 也没有什 么想要多说

只是觉得 自己最近经常被被 人忽略


这也就算了 !

以前我们的关系不很好

( 我听人家讲得啦 不懂是真是假... =O= )

您跟您哪所谓的哥哥

说我 的人品差

很没礼貌!!

啊咯!! 您什么意思啊?!

我现在哪儿得罪您啦?!

从此 您很像对我有偏见酱!!

弄到我 sibeh dulan 您 !


那些大哥哥 跟您讲什么

您就指定是我们讲酱!!

可是有一个人 就每次在旁边偷偷讲是我?!

what the fuck ?!

are you crazy ?!

哇草!! 所以每次错的人都变成是我!!

什么我装无辜?!

我凸 =O= !

不是我做的 我承认来搞屁?!

鸡蛋 /口\!!

您认为只有您可以讨厌人罢料啊?!

我跟您讲!!

我不是讨厌您!

我是 dulan 您喜欢乱赖人!!

不要用您的死态度来跟我讲话!!

您有证据 您就讲 不要没有证据就讲我做的!!

凸 =O= !!

死仔啊 :( !

算料 算料.. =O=

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
后面的

不要以为我每次拿 liquid

就是要画 您桌子!

我只要涂掉我写的东西罢料

酱也要骂我

我凸 =O= !!

不要弄到我不爽!

我管您是什么党 或什么会的

等下您就中我 pan ! /口\!!

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
还有! pA / pB 的 一个 八婆

( 其实我也不想酱叫您 可是您弄到我很 dulan 料咯! )

我想讲

您可以不要每次都讽刺我们吗?!

凸死您!!

如果您不是发自内心的话!

请别说

我不想听您哪 sampat 的声音

想到都想凸 !! =3=

您什么 货?!

既然敢骂我们

您不要给我有一天忍不住

骂您!! 倒时就不值酱简单 :D !
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
够力 今天心情特别不好

不要怪我哪麽的

粗鲁和 怪懒 =O=

我有自知自明

谢谢 :)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