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丢脸 ♥ /.\

今 天

夠丟 臉的 啦 喲~ >x<


放學 的時候 那個 kelvin 的水壺 bo 拿~

甜 叫我看~ 過後我就很小聲講

[ oi ~ !! 你的水壺沒有拿 ]

過後 他沒有聽到 我就不理料咯~~ =3=


then ~ !! 那只瓜 就問 我 夠膽 喊他 嗎?!!

我還 以為他 走 掉料

誰懂 他還 站在 那邊


害 我叫他叫道 幾大聲 全部 人看 著我 ~ !!!



T.M.D ~ !! 擀丟臉~ !!!!

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n3xt n3xt

哇~~~~ 哇~~~~

終於 跟啊財 成 為 朋友 料~


不 錯 happy 下~

x)))

好笑的咯他~

在 補習講 那 些 話是 有夠 [ 氣質 ] ~ !!

贊~ !!! xDDD






啦啦啦~~~

今 天就 醬啦~ ^o^



x))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